白本百川

闪厨,黑呆厨
详细简介看置顶
欢迎勾搭w

【综】我只想过一个平静的生活 2


*JOJO×Fate联动

*第二人称向

*人物有ooc

*CP闪恩,承太郎×你

*有恶搞成分,别问,问就是爽

全员存活,逻辑混乱,文笔不精致

求评论,我真的想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QAQ

ps:本人目前高三,更新不像太太们一样勤快,致歉

综上,如果可以的话请翻




2


        心动不如行动。次日一早,你准备买两张机票,然后随便飞去一个地方开始新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去买机票的路上,你暗自揣摩,能取这么玛丽苏的名字,虽然不清楚是什么程度,但是这个身体的家境应该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你错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街上的行人脚步匆匆,或低头,或看着周围。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,自己的一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中年男人走过,叼着烟,眉头紧蹙,不知在为什么而苦恼;老妇人坐在长椅上,身着传统的和服,笑容和蔼的和对面前的小女孩说话;年轻的少男少女手牵着手,满脸通红,不敢对视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你,现在正站在银行的取款机前,看着银行卡余额里1后面那一长串零,停止了思考。


        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地球上的妈妈,你看,这1后面的零能长到人眼睛花!


        “百川,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恩奇都站在你身后,一手贴在你的背上,作以安抚状,然后微微歪头问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转过头看着他,张张嘴,想说些什么,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只得闭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你忽然想起了史诗中的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神创造的天之锁,吉尔伽美什的挚友,最后因伊什妲尔的诅咒而失去生命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生活的年代,是如何估量“价值”的存在的?
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,你也不知道要和他如何说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”你说,“就是一下子从无产阶级变成了资产阶级,有些不适应。”



3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你买了两张日本境内离起飞时间最近的机票,准备登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什么?既然要远离冬木,那为什么不买国际机票?


        别问,问就是没护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恩小恩,”你拽拽他的衣襟,一脸兴奋,语气雀跃,“你以前坐过飞机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飞机?没坐过,”恩奇都一脸平静,然后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,“但如果说是飞翔的感觉的话,我倒是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你一脸懵逼。


        恩奇都对你笑了一下,然后语气怀念地说:“因为以前和吉尔玩的时候,这种事还算是挺常见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回忆了一下FZ,想起了狂兰脚踩战斗机手拿加特林追闪闪的场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闪闪好像就是坐在一个敞篷的,看起来好像是出自哪个神话的飞行器上的?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玩?


        “玩?”你问,“是指那种……嗯,友好的切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”恩奇都笑的更加灿烂了,“我们玩的还挺高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管那叫玩?


        小恩,你好好回忆一下FSF里你和闪闪切磋时留下的陨石坑,你摸着良心再说一遍那是玩??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好吧,对你们来说,那是。(´-ι_-`)


        你深呼吸了几下,把心中的吐槽之情硬是压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百川呢,以前没坐过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”你摇摇头,“这还是我第一次坐飞机,也不知道会不会晕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晕机也没事,”恩奇都安慰你,“我可以从吉尔的王之宝库里拿晕机药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哇,原来王财里还有这么亲民的东西,立马感觉拉近距离了有没有~


        没记错的话,第七章绝对魔兽战线里闪闪说过,他把财宝拿出来当炮弹,别人用手碰那些财宝的时候,他感受到的是一种断肠之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小恩居然表示他能从王财里拿晕机药,是不是能说明他经过闪闪允许,可以随便碰那些财宝?


        那其他的呢?除了闪闪承认小恩是他唯一的友人外呢,有没有其他特例事件?


        你越想越兴奋,最后一句话总结。


        闪恩锁了。



4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候机的过程中,你掏出手机搜索目的地的房产转让信息。过程很顺利,房价也比你预想的要便宜很多,交易达成的很愉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下了飞机不久,并且坐在出租车的你,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恩,”你语气严肃,“我从明天开始要去上学,转学手续也办的差不多了,你一个人呆在家里会不会很无聊?”


        恩奇都仍然面带优雅而不失亲切的微笑,说道:“没关系的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你皱起眉头,有些纳闷,“怎么可能,你又没有相关手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说这个,”他顿了顿,语气再度欢快,“反正也没人能看见我,所以当然没问题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人看见?


        你满脸疑惑,抬头看了看前排的司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正好在一个路口的红灯处,你看见他用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目光瞟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彳亍,好吧。:)


      你什么话都不想说,只想安静的摆一个笑脸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几分钟,你到了目的地。本着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你打算等会准备一下,然后和新邻居打声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说这附近就你们两家,但邻里关系一定要重视,没准哪天邻居还能帮你抓个小偷。


       你收拾了一下,买了点水果,扣了扣隔壁家的大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你看了看门口的姓氏。


        『空条』


        ?
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这么熟悉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没来得及想起什么,一个充满活力的女声便响起来:“哦,听说我们隔壁要搬来一户人,我想那就是你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眼前金发碧眼的女人,礼貌的笑着,“对,我叫百川,是您的新邻居,一点小礼物不成敬意,以后麻烦您的照顾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客气什么,”女人笑着,对你比了个wink,“我叫贺莉,但我更希望你能叫我圣子,千万别叫我空条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”你点点头,不知道为什么,内心的疑惑和不安不减反增,然后你拿出转学的学籍问,“圣子太太,请问一下,这个学校在哪里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贺莉看了一下,然后很高兴的对你说:“这正好是我儿子上的学校,要不明天我让他和你一起去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您了。”你真心实意的感谢到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求评论,欢迎勾搭«٩(*´ ꒳ `*)۶»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